赛博画图幽灵

关于 理跟白

从“理”变成“白”。

应该是从更早开始,“理”也并非是是她。从孤儿院出去的孩子大概率已经被送去前线现场,也即将拥有全新的编号而并非名字,他们都是 消耗品。

曾经与她亲昵,比她年长七岁的孩子,在十五岁那年离开孤儿院,如同安排好的一般被送走。他们唯一的权利,亦或者能做的,就是将名字传递/给予给更年幼的孩子。

当,理把名字正式给予了“理”,就只剩下一个编号

【F3072】

至少他很开心,只要这个孩子记住并且沿用这个名字,便已经是他所存活过的证明。

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出现过,也再也没有消息过。只有“理”还一直记着。


所以在她即将被带走的时候,她很清楚自己跟其他人的不同之处。她不是被送走,而且【交易】

而她也再也不会以“理”的身份生活下去。

她也像到当初的“理”一样,做了相同的事。去找到第一反应出现在她脑海里的人,把“”赋(传)予(续)下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?:“为什么?”

理:“这样下次我就可以喊你名字啦。”

?:“……”

理:“我要去好远的地方了,不能再找你玩了,但是我希望以后有机会在遇到我可以叫你名字。”

?:“……”

?:“好,我接受你的赋予。”


于是“理”成为了“

评论

© Voyager_29 | Powered by LOFTER